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女儿窦靖童搂李嫣亲密合影曝光(图)

2013年05月02日 08:2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窦靖童与妹妹李嫣姐妹情深

点击图片进入:王菲晒搞怪全家福 一家三口戴大军帽卖萌(图)

近日,香港媒体曝光了一张窦靖童与妹妹李嫣的合照,照片中窦靖童搂着李嫣,笑容灿烂,据悉,二人感情要好,姐妹情深。

窦靖童遗传了父母王菲窦唯的音乐才华,拥有超乎其年纪的动人嗓子。16岁的窦靖童气质似王菲,外表较cool的她继承妈妈的靓声,以及爸爸的作曲才华,热爱音乐的她自弹自唱自作曲,将首支创作《With You》放上YouTube,到现在已有6万多点击率,清澈优美歌声甚有母亲风范,引来网民一致赞赏,连王菲也在微博开腔赞女儿;另一首原创歌《On The Beach》中她自弹自唱,更有超过10万点击,成绩比不少歌手更佳。视创作歌手曲婉婷为偶像的窦靖童,看来颇大机会继承妈妈衣钵,加入乐坛做独当一面的歌手。

而王菲的小女儿李嫣也有着绘画天赋,此前,王菲李亚鹏夫妻二人曾为6岁的李嫣在云南丽江束河古镇办过画展。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窦靖童;李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