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5岁潘越云疑有新欢 曾外遇被拍偷情裸照

2013年05月05日 08: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潘越云与白发男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的歌手潘越云3年前与前夫黄光全离婚后,母兼父职对女儿玺儿疼爱有加,媒体昨直击她陪13岁女儿参加美术班联合招考,身边出现“护花使者”白发男,3人相处彷彿一家人,她昨表示白发男是相识多年的普通朋友,不过记者目睹她在女儿面前仍自然把手放在白发男腿上,动作亲匿,她解释:“只是好玩。”

潘越云14年前和画家黄光全结婚,育有1女,08年她因爆出婚外情被抓包,导致夫妻对簿公堂,2年后由法院协议离婚,她支付一笔钱给前夫,女儿归她,男方则拥有探视权。她昨带女儿前往参加国中美术班联合招生考试,她素颜一身黑色系打扮,枯坐在校园玩手机,约莫20分钟女儿和1名年约50岁的白发男子拿著便利商店食物走来与她会合。

不否认有发展空间

他们吃吃喝喝时,戴著口罩的玺儿打闹白发男的肚子,白发男配合地故作痛苦表情,潘越云则“加入战局”,先把手掌放在白发男肚上,又顺势把手放在白发男大腿上,亲密举动就算在女儿面前也无避讳,潘越云甚至当街情不自禁伸手抚摸白发男的脸。

她昨表示白发男是熟识多年的圈外友人,是否有发展空间?她犹豫片刻说:“目前重心都在女儿身上。”

下午考试开始前,潘越云在白发男的护送下坐计程车离开,白发男回头将玺儿送进考场后,1个人在家长休息区看书打发时间,2小时后玺儿走出考场,白发男还主动帮忙拿画板,2人走到附近的士林夜市逛街,互动宛若父女。问潘越云玺儿是否与生父保持良好互动,她仅回:“监护权在我这。”

潘越云《情字这条路》走得艰苦

◎姓名:潘越云(本名:潘月云)

◎出生地:高雄

◎年龄:55岁(1957╱11╱19)

◎出道:1980年出道,以歌曲《天天天蓝》走红,今年迈入第33年,共发行逾40张专辑

◎代表作:《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野百合也有春天》、《情字这条路》等经典歌曲

◎婚姻:1999年5月9日和画家黄光全结婚,2008年8月她惊爆外遇风波,2010年4月由法院协议离婚,育有1女玺儿,今年13岁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潘越云 1980年 有新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