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TVB小生恋上“翻版徐子淇” 展开甜品攻势终获芳心

2013年05月09日 10: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翻版徐子淇”——傅嘉莉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有报道指TVB一线小生吴卓羲和有“翻版徐子淇”之称的傅嘉莉产生火花,男方还以甜品攻势向傅嘉莉展开追求,今天傅嘉莉身穿性感露背装出席护发用品活动,受访时伊人全程甜笑很陶醉。傅嘉莉说要代言广告所以要保持身材,这样不要叫吴卓羲送甜品了,她又说:“但是我真是好喜欢吃甜品!”傅嘉莉还大赞吴卓羲人好,又赞对方好甜蜜、好幽默、好体贴。

赞到男方天上有地下无,这样是不是要谈恋爱?傅嘉莉就说将来事无人知,她只承认双方是很好的朋友,她说:“等他向大家公开承认是追我在先,男孩要有风度,女孩要矜持。”她又表示谈恋爱讲感觉,现在大家都感觉好好,记者问到会不会约吴卓羲唱K,傅嘉莉就立刻说:“我好喜欢唱K!”至于想不想吴卓羲超越林峯,讲八个爱变“傅八爱”?她就继续陶醉地说:“谈恋爱都想对方对自己很甜蜜啦!”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甜品 徐子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