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变装模仿邓丽君 被赞神似(图)

2013年05月17日 07: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菲变脸邓丽君获赞神似

点击图片进入:王菲携6岁爱女喝下午茶 李嫣拎包当小跟班(组图)

邓丽君诞辰60周年,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主办的“追梦——巨星耀北京邓丽君60纪念演唱会”将于5月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届时,王菲毛宁羽泉萧敬腾等歌手将分文不取地献上演出。在演出阵容中,天后王菲的加盟最引人瞩目。5月16日,王菲通过微博曝光了在演出时的造型及演唱的曲目,照片中的王菲像极了邓丽君,其中一首是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据透露,届时两代天后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隔空对唱。

5月16日17点16分,王菲通过微博曝光参加邓丽君60纪念演唱会的造型及曲目,并分享了一张模仿邓丽君的图片,图片中,有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的歌词,另外从曝光的王菲造型可以看出,图片中的王菲像极了邓丽君,王菲一头邓丽君年代的齐耳卷发,耳边插上一朵白色的花,双手托腮,非常漂亮。

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表示特别期待两大天后的“同台演出”。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邓丽君 王菲 对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