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基儿自曝与黎明已办妥离婚手续:与前夫无联系

2013年05月17日 07: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乐基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与前夫黎明公开宣布离婚仅七个月,有传她移情外籍滑浪教练Cuz,并有闪婚打算。昨天(5月16日)她亲口否认再婚,以往“恋爱大过天”的她表明现在只视爱情为人生第二位,把自己排在首位,难道她有“婚姻创伤后遗症”,今后害怕再面对爱情?

乐基儿离婚后经常出走外地,滑浪度日,昨天(5月16日)终于回归,她为奔驰全新E系列房车发布会担任揭幕礼嘉宾。坐在房车内出场的乐基儿,身穿鲜黄色连衣裙,内衬黑色Tube Top,与黝黑肤色构成鲜明对比,身形也比以前健硕,她承认勤滑浪所致。问她早前眼伤的情况,乐基儿表示还没有痊愈,右眼球仍见有红点。

刚离婚不会这么快再婚

追问有关再婚传闻,乐基儿表示不是事实,她说:“不是真的,很好笑。我没想过再婚,因为刚刚离婚,哪有人这么快再结婚?感情是私人事,以后无论我有没有拍拖,都不会回答,只谈工作,所以向大家澄清(再婚传闻)。”

回香港没相约前夫

雷颂德日前透露好友黎明失婚后不开心,靠狂接工作来忘记伤痛,乐基儿表示没留意八卦新闻,但她认为前夫向来热爱工作。她继续说:“离婚手续已办妥,近期我们没联络,这次回香港也没见面吃饭。我明天离开香港,月底再回来工作。”她强调视爱情为人生第二位,现在自己开心最重要,她稍后会公布与设计有关的个人计划,实行以事业代替爱情。

妹妹不选港姐

提及报道指同母异父住在美国的胞妹Crystal有意参选本届港姐,乐基儿表示已致电妹妹查问,答案当然不是,“妹妹刚考进大学,学业为重”。问她是否反对妹妹入行,她说:“不反对,如果她想入行,我会支持。她不懂看中文,而我不在香港,不知道有此报道,很搞笑。”记者提议黎明可以签乐基儿妹妹入行,她说:“我可以找陈善之(经理人)帮忙,可是暂没此打算,另一个妹妹Salena年仅15岁,也没打算入行。”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乐基儿 再婚 离婚手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