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男星遭心机女设计 12天内百张亲密照网络疯传

2013年05月20日 10:3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是元介自从歌唱团体“元味觉醒”解散后,就积极朝戏剧圈发展,他在《美味的想念》饰演默默守候李千娜的痴情男,戏外也一样对爱死心眼,自爆曾遭初恋女友多次劈腿,还是割舍不断这份感情,选择原谅。

是元介与初恋女友交往长达7年,虽然期间女友劈腿不断,甚至多次被朋友看到与其他男人牵手逛街,但他仍选择相信女友,坦言:“没有亲眼看到我都不相信。”直到有次是元介生日,女友上一秒才拿着蛋糕想给他惊喜,下一秒就与第三者甜蜜走人,逼着他只好忍痛放弃这段恋情,强调:“我那时候真的很痛很痛。”

是元介的坎坷情路还没完,他更自爆曾与某任暧昧对象交往12天,因为对方疑似拿着两人亲密贴脸照到处炫耀,吓得他打消了交往念头。他说,当时虽认识没多久,就被拍了一百多张亲密照,扯的是好友唐禹哲也曾在网络看到照片,这才知道原来自己疑被对方拿来当成炫耀工具。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照片 心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