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VB小生搭5亿富家千金 欲入赘做豪门女婿(图)

2013年05月21日 21: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黎诺懿与女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无线两线剧《金枝贰》及《神探高伦布》动员视帝视后亦无助收视,反而低成本剧《爱.回家》备受好评,凭《爱》剧受关注的无线艺员黎诺懿,现实生活同样也抽到上上签,搭上了坐拥5亿身家的选港姐李洁莹,刚过去的母亲节更使出下厨讨外母欢心,入门做5亿女婿在望。

TVB小生黎诺懿,入行以来靠管接管送杨怡傅颖黄伊汶、曹敏莉及陈庭欣等几代花旦,前年杨怡名花有主,诺懿实时转目标,搭上了家族经营美容生意、资产达5亿的落选港姐李洁莹,实行财色兼收。

恋爱初期黎诺懿已让李洁莹有大屋不住、有平治座驾不用,寄居他租住的西贡村屋,坐平民日本车。去年尾诺懿低调开车房做老板,便有传是女友资助!恋爱近两年,目标为本诺懿,为加快脚步入门,在农历新年,先带女友返家见家长,再于母亲节亲自下厨给未来丈母娘融入家中,事业爱情两得意,日前出席活动便急不及待自爆驸马身份,宣布“最快下年结婚”:不怕剧集再加集数,因为结婚都要筹备,同女友有共识,我现在努力储钱。”

知情人爆出:“他做人一向目标为本,认识朋友选伊健、蒙嘉慧,追的个个是有钱女,永远扮乖乖仔,营造二十四孝男友形象。”据悉为了避免如陈山聪豪门梦碎,免得夜长梦多,最近他以爱心招数成功让喜欢小朋友的女友答应早结婚早生孩子。

上周六(18日)中午,本刊直击诺懿偕女友、侄子等离开村屋住所外出,当晚女友出席慧妍雅集在尖沙嘴举行的活动,诺懿竟然返自己家,不用做司机等收工,可见地位稳如泰山,入豪门在望。(来源:东方新地)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TVB 豪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