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孕态初显:腹部明显隆起 围巾掩肚出行

2013年05月23日 07:42
来源:东方互动

郭晶晶之前出席活动照

点击图片进入:朱玲玲口快承认郭晶晶怀孕:孙子孙女都喜欢

霍震霆等做开心爷爷

“刚晶”有喜的消息传出后,将荣升爷爷和奶奶的霍震霆和朱玲玲当然最开心,朱玲玲早前出席活动时,不慎露口风承认郭晶晶未足三个月,而霍震霆出席另一场合时,看见在场一名男孩,他立刻“爷爷”上身搭着男孩合照,想抱孙的心情不言而喻。

昨日致电霍震霆,记者直言已拍得郭晶晶的大肚照,他开心地说:“真好啊,以后看你们报纸就好了。(郭晶晶的肚子好大像5个月?)每次跟你聊天都那么的开心。(什么时候正式公开郭晶晶怀孕了呢?)霍启刚是大男生,等他自己讲,你们见他比我我见他更多。”

好脚头旺父权力运

郭晶晶为霍家怀有蛇宝宝,堪舆学家陈子才指郭晶晶腹中宝宝旺父又旺母,他说:“生小朋友明显对父母都会有好处,尤其是对妈妈郭晶晶,因为她本身是属鸡,同属蛇的小朋友在生肖上相合,和妈妈会特别好,也好旺郭晶晶自身的运势。至于爸爸霍启刚,小朋友都会好旺他的权力地位运,所以他的事业可能会更上一层。”

陈子才又指霍家蛇宝宝较大机会是女婴,他继续说:“从郭晶晶的命盘来看,她的命中食神星重,食神星是代表女,另外她今年也有红鸾星,而红鸾星也是解作女性,所以她好大机会生女儿。而郭晶晶本身属于‘多产型’,应该会有两女一子。”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孕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