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高凌风婚变主因非外遇 妻子曾是第三者

2013年05月23日 14:0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今佩上电视节目曝金友庄曾是第三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金友庄婚变闹得沸沸扬扬,两人的共同友人陈今佩22日上电视节目,录像后再度面对媒体询问,她说:“高凌风之前才打电话给我在新加坡的妹妹,叫我闭嘴!”但她还是表达自己的看法,认为两人的婚变主因并非外遇,直言高凌风与前妻文洁在一起的时候,金友庄是小三,之后高、金才结婚。

陈今佩说,一次与高凌风至海外表演,当时高与文洁的房间还是她帮忙订的,而文洁离开后,金友庄就来了。陈认为金当过小三,所以应该不会在意男人在外的逢场作戏,陈也说:“一个男明星在外调节身心,我个人觉得没有关系。”金则表示无法认同,但陈却跟她说:“你不也这样吗?”

陈今佩认为金友庄无论是当妻子还是母亲都很称职,而离婚主因应是金钱观以及儿子宝弟的教育问题。陈说高凌风因血癌住院时,宝弟跟着她在海外作秀,高连躺在病床上也要用手机指导表演。她说:“可能是他没能当成偶像,而使命感想让宝弟替他完成。”但金恐怕只想让儿子过得安稳。

高凌风被倒债导致无力处理与金友庄的财产问题,陈今佩说:“被倒应该是真的,在他住院前一个月跟我在马来西亚作秀时就说过这件事,也没有人会想把被倒债这种话挂在嘴边!”日前高上节目自豪艺人赚钱快,她说:“他上节目给我的感觉还是很要面子。”她最后也祝福高凌风,期望他的病情能有好转。高、金两人则已达成协议不再对外发声。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高凌风 婚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