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eyond前成员闹不和 黄贯中与黄家强网络掀骂战

2013年05月27日 10:10
来源:长江日报

今年6月30日是黄家驹逝世20周年忌日,不过Beyond前成员黄家强和黄贯中近日却在微博再次掀起骂战,黄家强前日在微博发文,表示很遗憾没有把Beyond守护好,并暗示黄家驹在世时,Beyond已经人心不稳。

事情源于一名记者上传了和黄家强的一张合照,由于黄贯中和该记者有私怨,不仅留言骂记者是“毒人”,并说黄家强和该记者是一伙。黄家强则留言说,当兄弟就不应该这么说,说什么和“毒人”一伙,让人听着真伤心。两人的骂战马上引起网友关注,有人留言劝两兄弟要多沟通。不过黄家强解释说,他日前为了举行纪念家驹的活动,向黄贯中要照片,对方也不理会,所以并不是他不想沟通。他还说,自己本来想忍下来就算了,但黄贯中竟然因为一张照片骂他,让他觉得忍无可忍。

黄家强直言:“对不起二哥,我无能,没有把Beyond守护好,自问我真的尽力了,我明白到,从你离开了我们那一刻开始,Beyond已经伴你而去,一厢情愿只是我天真的想法,又何必强求呢!”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Beyond 毒人 黄家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