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贯中爆粗痛批黄家强 称二人从来都不是朋友

2013年05月30日 09:16
来源:信息时报

▲黄家强至今没有回应黄贯中。

黄家强至今没有回应黄贯中

Beyond成员黄贯中、黄家强屡传不和,前日两人交恶程度再白热化。黄贯中在微博开名炮轰家强:“我有什么得罪你!”之后,余怒未消的黄贯中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接着骂黄家强爱搞噱头,并透过港媒向他发话说:“Beyond不是他的家族生意!”黄贯中更称日后若碰面必定“××(粗口)他”!

黄贯中联合叶世荣

黄贯中和黄家强由相识至组成Beyond乐队至今30年,本来情如亲兄弟,可是近年关系相当反覆,一时闹翻又一时友好,外人看得云里雾里。前日黄贯中更在微博指名道姓骂黄家强,并表示“你再抹黑我,你的音乐也不会进步的”。同时Beyond的前经纪人也加入骂战力挺黄贯中。

随后,黄贯中又转发前队友叶世荣一条微博,叶世荣的微博内容是他自己彩排的片段,黄贯中转发后写道:“阿荣,你用行动代替说话,贯中没看错你。”大有联合叶世荣”对抗“黄家强的意思。

称与黄家强从来不是朋友

微博开骂之后,黄贯中接受香港媒体采访,他夹杂粗口狂数黄家强的不是:“我帮×了他做宣传啦!Beyond不是他一个人的,不是他的家族生意!(再见面会不会尴尬?)在街上见到他,我肯定××他!(不再是朋友了?)从来都不是朋友,Beyond没了一个人都够惨了,现在还要分(地位)大小。”

黄贯中强调自己对黄家强的指责是可对天发誓的真心话。港媒问黄贯中为何没有支持黄家强办纪念家驹的活动时,黄贯中说:“他没打过电话给我啊,他现在发句话邀请我去演唱会的话,我立即去!他不请我是不想我抢他的风头而已!”

对此,黄家强至今没作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黄贯中 黄家强 碰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