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贯中斥黄家强挥霍家驹遗产:买名车名表豪宅

2013年05月31日 01:1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Beyond乐队(资料图)

Beyond乐队(资料图)

近日,关于黄贯中与黄家强的骂战闹得沸沸扬扬,5月29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指证黄家强挥霍黄家驹的遗产,称:“你继续风光你却令他不断蒙羞”,并建议“将他牺牲得来的金钱成立以他命名的音乐学校”。5月30日,黄贯中也站出来作证,直指黄家强将钱都用来买名车名表名楼了。

5月29日22点53分,网友“七家姐”通过微博指责黄家强,称:“黄家强家驹让你继续风光你却令他不断蒙羞若真的爱他……惦念他……倒不如兑现你廿年前的承诺,将他牺牲得来的金钱成立以他命名的音乐学校吧! 总比每次‘定时定候’公开用口去记挂他实干得多! 善人与小人之别就在于此!”

近日与黄家强微博骂战的黄贯中,也与5月30日转发此条微博并透露,称:“都是买名车名表名楼好D,学校……唉”!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黄家强 黄贯中 名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