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3岁女星薛家燕斥资两千万办学 欲北京开分校

2013年05月31日 10: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薛家燕与孩子们在一起

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届六十三岁的薛家燕,童星出身,加上一手带大三个子女,自觉教育的重要性,故于05年开办《家燕妈妈艺术中心》,悉心培育下一代。

千万同日开三间校舍

演而优从商的她,看好小朋友巿场大有可为,刚于上周日(十九日)与Play House合作,斥资二千万同日开三间校舍,集游乐园跟兴趣班于一身。向来亲力亲为的她,还安排两名女儿助阵做校长,母女兵团上全力打理,再进军北上。

北上创校

虽然为办校而消瘦不少,但她一谈其教育发展大计,即侃侃而谈,讲︰“这个计划觉得大家理念一致就合作,成个集团投资近二千万,油塘、荃湾和红磡分校都同日开幕。我们还有计划在上海、广州和北京开旗舰店。”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家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