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8岁李敖录节目再遭小S坐大腿(图)

2013年06月06日 13: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再次坐78岁李敖大腿

李敖做客《康熙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4月1日愚人节传出乌龙死讯,指他死于前列腺癌晚期,享年78岁,昨(5日)他特地上中天《康熙来了》辟谣,笑称主题就是“活见鬼”。回忆上节目时小S数次坐他大腿,感叹世事难料怕再无机会,小S听闻表态:“那我应该趁这次先坐!”她接着搞笑露出痛苦表情,缓缓坐上大师腿上,笑翻众人。其实,早在2011年,李敖登上《康熙》,小S就坐上其大腿。

李敖久未现身幕前,不崇尚养生的他依旧神采奕奕,看不初将达高龄80岁。日前谣传他过世一说,他坦言早看清生死,倒也不会忌讳,笑说事出后不少人急着求证,“还有朋友从美国打电话回来,对方真是活见鬼了!”原来他曾和老友约定比赛谁能活较久,更打趣说:“赢得人可以到对方坟上小便!但我的尸体要捐给台大医院。”小S听闻立即快语即落:“那我可以去尿吗?”让他频喊残忍。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小S 李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