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昔日玉女叶蕴仪显老态:身材发福 满头白发(图)

2013年06月06日 17:5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叶蕴仪近照

叶蕴仪昔日玉照

点图片进入:《风月》之叶蕴仪:从豪门阔太到售楼小姐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叶蕴仪曾是人人口中的“可爱玉女”,彷彿“永远19岁”,脸庞难掩稚气,但2011年11月被拍到身材发福走样,近日因传出无线台希望请她复出拍片,却刊登出她尽显老态的照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据港媒报导指出,由曾志伟监制的无线大剧《Aerobic Girls》女主角人选一直迟迟未定,除陈慧珊确定复出之外,电视台也有意力邀一代女神李丽珍以及叶蕴仪复出抢救收视,只是却刊登出叶蕴仪出席活动的照片,不仅双颊下垂、体型拥肿,一头盘起的秀发虽因反光而看起来比较淡,但乍看之下犹如白发苍苍的欧巴桑。

叶蕴仪曾红遍两岸三地,当年在节目《钻石舞台》,一句“我今年‘洗脚水’(19岁)。”更让不少台湾观众对她留下可爱又清纯的印象,却在事业如日中天时闪嫁香港玩具富商陈柏浩,只是婚姻仅维持5年,男方还口无遮拦大爆闺房密事,指她性索无度。

育有一对子女的叶蕴仪2011年11月与女儿行街时,被港媒直击身材明显发福,隔年9月又被发现暴肥的她在餐厅用餐时狼吞虎咽,与过去可爱玉女形象差别甚大。网友见到她的近照大呼“认不得”,感叹“女人就惊嫁错郎”,风华不再。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叶蕴仪 老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