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因"换鞋论"成公敌:不需要全世界喜欢我

2013年06月07日 08:57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王慧纯

郭富城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抛出“换鞋论”后,几乎变成女性公敌。近日他做客网络访谈节目《青春那些事儿》时,解释“换鞋论”由于文化差异让外人误解,但他也不介意,因为“不需要全世界都来喜欢郭富城这个人”。

在这段访谈中,朱丹问郭富城为何用鞋子来形容一段感情,这种比喻会很伤女生的心。郭富城解释,可能因为香港和内地文化不一样,大家对此理解不同。两人分手的原因就是“性格不和”,他觉得放手让熊黛林去寻找对她更好、能让她更幸福的人,是一种成熟的表现。至于现在舆论对他的指责,郭富城毫不介意,“不需要全世界都来喜欢郭富城这个人,只有了解我的人才会明白我为什么做出分手的决定。”郭富城又回忆,自己由歌手转型做演员时,已经有过一次类似经验,当时媒体质疑他的事业已到最低谷,听到的全部是负面声音,“有这样的声音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让我明白了如何保持心态不受影响,继续走自己的方向。”最后已经奔五的郭天王再度表态“不着急结婚”,“我的大哥至今都未婚。”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富城 熊黛林 公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