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贯中首开腔揭黄家驹巨额遗产分配:我一分钱都没拿

2013年06月07日 14:5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依然痛心

提到二十年前家驹在日本出意外,阿Paul仍然伤痛:“我们去警察局,我自己在心里面答应过家驹,一定会追究到底,但最后我明白,帮他父母争取到最好的赔偿才是我的目标,如果要追究下去,可能会阻碍到赔偿。”

(追究到底,是追究哪方面?)

“你不觉得每件事都有元凶,这件事我人微言轻,日本那边又这样黑暗!那时经理人打来,说他家人已经得到赔偿,问我要不要索偿,要自己出面申请,我说不要,赔就把家驹赔给我!”

日前家强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表示家驹留下最好的,是让Beyond三子不愁柴米。对此,阿Paul有另一见解:“这样家驹真是给了最好的东西我们,就是Beyond这个名,给我们好的前途!”

对于有粉丝要求家强兑现开办音乐学校承诺,阿Paul平静说:“他损失了个哥哥,家人都损失好大,这些钱怎么用他自己选择!”

报答家驹

家强会在国际展贸中心开纪念秀怀念家驹,阿Paul态度冷静:“无论我去不去,都祝福他成功,大家应该把重点放在家驹上!其实他讲一句,阿Paul你来,我即刻到,好像阿荣这样,他叫我一齐来rock,我一定挺!而不是像外面讲,说我不给他面子!这样伤害我!那天我们在铜锣湾买衣服撞到,大家有打招呼,有寒暄几句,但他一句开演唱会都没提,还即刻给钱走!”

阿Paul直言,只有做好音乐,才对得住家驹。“不是什么东西拍张照说我很好,你很好,我只知道用音乐告诉家驹我很好!但其实我是想说,我撑得好辛苦!”

至于家强反驳,没有收过阿Paul的吉他,他说:“我一支好心爱的吉他,十几年前给他玩,他几年前弹烂了还给我!你不是一定要信我,可以问他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黄家驹 Paul 赔偿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