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4岁妈妈级女星穿低胸裙泡夜店 无男人搭理(图)

2013年06月18日 10:1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蒨蓉

据台湾媒体报道,辣妈李蒨蓉日前从韩国首尔度假返台,34岁的她拥有冻龄美貌,在脸书PO上夜店火辣穿着,吸引超过万人回响。不过,悉心打扮近2小时,李蒨蓉在夜店却成异类,她笑说,自己似乎太“用力”了!被问到出国是否遇男生搭讪?她连忙否认,“完全没有!听到我是‘人妻’立刻掉头就走。”

李蒨蓉17日出席家具活动,一席低胸高衩洋装登场,身材依旧凹凸有致,完全看不出来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不过,原本以为激似混血儿、东方女性的娇小身材出国应该有不少艳遇。没想到出乎意料,李蒨蓉说,“根本没人理我”。自认很会跟陌生人聊天的她,去年夏天在夜店遇到一个体型稍拥肿的ABC,‘我看他一个人站在那里,没人和他说话。’所以李主动和他搭讪,两人相谈甚欢,谁知对方一知道她已经有两个小孩,立刻头也不回快闪,连个客套式收尾都懒得说。让李当场咋舌。

而这次到韩国,李蒨蓉和姊妹淘也去夜店见识一番,原本以为韩国女孩个个穿着火辣,谁知她们打扮超极端。李说:不是画大浓妆,穿T恤短裤,不然就是妆很淡却穿紧身洋装。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李蒨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