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女星陈莉敏与富豪分手后整容30次 曾隆鼻失败(图)

2013年06月18日 23:1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莉敏

点击图片进入:名模庄思敏整容成瘾:溶解下巴脂肪一月做两次

据香港媒体报道,《求爱大作战》主持人陈莉敏(Queenie)自曝整容30次以上,上星期日又在微博分享再去到台北隆鼻:“QQ五月初到台北找鼻神二度隆鼻,修正之前隆鼻失败的假鼻子,在此跟大家无私分享我的修鼻过程……”

Queenie一直以7万租住独立屋,有不少人都质疑她靠写专栏同节目收入,根本供不起这样奢华的生活,不过今天有报道称,其实Queenie家本身就有钱,她曾经同一位开厂的富豪相恋,就在一起住在独立屋,男友想同她结婚,但Queenie又不肯,搞到分手。

不过分手之后该富豪仍然对Queenie照顾有加,继续交租给Queenie住独立屋,不过男友另结新欢,识了个又帅又年轻人的新女友之后,Queenie就搬了出去,还看不开,从此踏上整容之路。

难怪她在《求爱大作战》里很感触地说:“我看到以前的自己其实很爱虚荣,一直都没有找到幸福!”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男友 隆鼻 陈莉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