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7岁台湾音乐人恋好友17岁女儿 抛弃相恋7年未婚妻

2013年06月27日 08:1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坤城与17岁女友林靖恩。(资料图)

李坤城与17岁女友林靖恩(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音乐人李坤城和好友女儿林靖恩爱的高调,“爷孙恋”4个多月,尽管受尽外界批判仍爱得高调,近来更接受采访,除了阐述相识相恋过程外,更透露自己偏好幼齿女孩是因为还想要小孩,也因为小女孩单纯,相处起来很轻松。

李坤城坦言一开始是受友人委托,规劝不听话的林靖恩好好读书,当时女方还曾言辞反抗,出了车祸后渐渐改变说话方式,开始倾听女方的心声,2人因此擦出爱火,“我发现爱上她时有踩煞车,毕竟我57岁她17岁,要顾忌社会观感”,但是事情很快就因为被林家叔叔发现而失控了。

谈及“爷孙恋”,李坤城表示会和林靖恩相爱都是社会逼的,“我关心她的未来,用她的方式跟她写讯息,就会比较温柔暧昧,她的叔叔跟她共用一台电脑,看到我们的讯息,她爸爸就发现我们在交往”。而小他20岁的前女友有一次偷听他和林讲电话,直言2人对话听起来就像男女朋友,“她(前女友)说我的心已经没有在她身上了……”这段论及婚嫁的7年恋情因劈腿告吹,让他也顺理成章和小女友正式展开交往。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李坤城 相恋 爷孙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