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玲玲默认郭晶晶怀男孩 被叫奶奶开怀大笑

2013年07月06日 11:32
来源:东方互动

朱玲玲(左)

朱玲玲(左)

2013年7月6日香港去年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郭晶晶将于八月为霍家诞男宝宝,将荣升奶奶的朱玲玲在活动中,难掩喜悦之色,被问到郭晶晶生儿子,她笑得灿烂不作否认,而见到大肚婆蒋怡更表现关怀,捉着她的手聊个不停。

跳水公主郭晶晶与霍启刚结婚后,很快已传出喜讯,将于八月为霍家添男丁,更获霍家送赠二亿元独立屋。快将荣升奶奶的朱玲玲昨日出席“生息艺术展2013”展览的时候,遇上同场怀孕超过九个月的准妈妈蒋怡(Coco)的时候,未知是否想起快有孙抱,显得特别的开心,捉着Coco聊个不停,心情大好。

晶晶怀有蛇宝宝一直成热门话题,朱玲玲被记者追问郭晶晶是否怀了男宝宝?她大笑不作否认,开心地说:“今天不讲这些了,(是不是八月预产期呢?)我没有讲什么,我要看画。(改了名字了吗?)不回答啦,谢谢大家。(有没有帮忙改名呢?)没有,没有,不讲这些。”朱玲玲一直避开记者追访,再问到有否教郭晶晶特别注意的事项?她回应:“不讲他们,等他们自己讲自己的事情。”当记者说奶奶讲两句啦的时候,朱玲玲更笑得特别开怀。

蒋怡老公陪产女

蒋怡表示下周将在东区某医院分娩,对于大肚裸照非常大胆,蒋怡表示:“那么漂亮的东西,每个都说见不到肚子,就给大家看一下啦!”她表示宝宝女十分活泼,经常被踢肚:“我重了8公斤,每天吃补品。”问到老公翁狄森会否陪入产房,她说:“他说会的,不过可能未进去就晕了,要我哄着他!”翁狄森表示已为宝宝女改好中文名,但暂未能透露。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朱玲玲 郭晶晶 蒋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