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挺6月大肚搬离霍家大宅 避争产纠纷

2013年07月11日 13: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郭晶晶日前挺大肚出行被拍

郭晶晶日前挺大肚出行被拍

点击图片进入:霍家为郭晶晶海选月嫂:录用前五名月薪8万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周刊报道,郭晶晶怀孕六个月,日前被拍到挺着大肚同老公霍启刚成班朋友飞去布吉为老公庆祝33岁生日。霍启刚包下了整间度假村,一幢过万呎有3个私人游泳池的别墅,日租近3万港币,奖励老婆一举得男。因深得霍震霆喜爱,住不惯豪宅的晶晶已经被批准同老公霍启刚最近搬去地利根德阁过二人世界。

自从有喜之后,晶晶地位就大有不同,而且霍家大宅会改建,霍家300亿争产案还未搞定,霍震霆就特许启刚“一家三口”搬去地利根德阁,不能影响儿媳怀孕的心情。

郭晶晶有喜6个月,不过好多大肚婆禁忌似乎她都没有,同老公霍启刚出门去泰国旅行,更不忌口,买雪糕吃,一向都说孕妇好多忌讳,动土、搬家、吃生冷,晶晶都好像不太理会。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晶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