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佩佩:严厉只是在戏中 不会干涉子女恋爱

2013年07月17日 09:23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郑佩佩

《远得要命的爱情》日前杀青,因“演技好,人品好,艺德好”而被剧组称为“三好老师”的郑佩佩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别看戏里她儿子严厉强势,但是在戏外,她却是和蔼可亲的“慈母”。

《远爱》中,郑佩佩饰演沈岸的母亲王美玲,是沈氏集团的董事长,一个雷厉风行的女企业家,私底下是一个非常疼爱儿子的母亲,不愿看到儿子受委屈、被利用、被伤害,“护犊情深”的她甚至为了保护儿子不惜采取卑劣的手段阻止儿子的一段在她看来“门不当户不对”的恋情的发生,也因此被沈岸憎恨,与沈岸的关系也一度跌至了“冰点”。郑佩佩坦言,这个母亲不太好演,“因为之前我演慈母居多,这次却总是板着一张脸,我自己有时都不习惯。”问及生活中会不会像戏里一样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而阻止子女的恋情,郑佩佩笑着说:“严厉只是在戏中,戏外我是一个比较通情达理的母亲,孩子们谈恋爱是他们自己的事,我不会去横加指责,更不会因为门第问题加以阻止,重要的还是他们自己快乐。”郑佩佩还表示,自己因为常年在外拍戏,也没有办法在儿女身边照顾他们的日常生活,只能是在电话里嘱咐,“好好吃饭,天冷了加衣服”什么的,为了跟他们步调一致,我平时也会自学一些东西,省的他们会说我OUT了”。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郑佩佩 《远得要命的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