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若彤李丽珍复出拍戏 施浓妆表情略僵硬

2013年07月26日 08:5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丽珍与吴启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龙女李若彤与昔日玉女李丽珍,近日开始为无线新剧《Aerobic Girls舞室保卫战》开工,连日经常下雨,令她们开工变成望天打卦,只要停雨就立即抢拍,当下雨时又要呆坐。前日两人为等停雨呆坐3小时才拍到一个镜头,可能太久没有熬夜开工,李若彤显得无神无气,不停打呵欠,李丽珍更百无聊赖看雨,她们的青春又就此白白流逝。

近日锐意再战娱乐圈的李若彤与李丽珍开始正式投入新剧《Aerobic Girls舞室保卫战》拍摄,开工数天主力拍外景,可惜都遇上天气不稳频频落雨,所以经常都拍一下停一下。

拍完即闪路人叫小龙女

前日李若彤一早在西九一间饼店拍摄,由于稍停雨,所以导演立即抢拍,她有如快闪党,在饼店来回走几次拍完即闪;由于刚好是中午,不少路人都驻目看她拍戏,更叫她“小龙女”。

等3小时去茶餐厅吃饭

到下午3时许,李若彤换妆转场到上环继续开工,并加入李丽珍,但下午开始一直倾盆大雨,两人呆坐在一家酒店的大堂内等雨停,可是一等就3个多小时,后来等到傍晚,两人索性先去吃饭,挺雨伞步行到茶餐厅。

可能两人已太久没熬夜拍戏,故还没习惯,李若彤坐着不停“放蚊”打呵欠,李丽珍更无聊得望天打卦,两人都没有玩电话或微博,似乎这些玩意对她们都不适合。她们最常做的动作就是补妆补粉,不过两名昔日玉女,看来脸上粉十分厚,使得表情都有点硬绷绷。

吴启华大赞李丽珍风采依然

而李丽珍首天开工与吴启华拍两人浪漫走夜街,吴启华更把两人首天开工合照放在微博,他大赞李丽珍风采依然,网友却赞他脸上没有岁月痕迹。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丽珍 李若彤 舞室保卫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