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颖:是我主动追我太太的(图)

2013年07月29日 09:33
来源:新快报

林志颖与陈若仪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老传奇”林志颖和有“小林志玲”之称的模特儿陈若仪已经有4岁的儿子小Kimi,两人终于要在8月初补办“世纪婚礼”。之前网络盛传关于林陈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称陈若仪是从粉丝发展成女友,最终林被陈感动两人开始交往。两人恋情曾遭林父反对,一度分开,直至林志颖参加美国方程式加州公开赛,陈若仪一路紧随,最终挽回恋情。陈若仪为爱情放弃事业,经纪公司曾安排陈若仪与另两位美女组成“E-Model”组合打算出专辑,没想到陈若仪自动要求退出,据说就是为了保住她与林志颖的恋情。而林志颖开设餐厅“梦飨家”,也是为了陈若仪。

近日林志颖受访时笑说:“这个故事我也看过,挺好笑的,说得就跟真的一样。我们的故事并不是网上说的这样子,这个故事不知道是谁编出来的,那是琼瑶小说里的情节吧。其实是我主动追我太太的。”林志颖对爱妻格外照顾,他常在微博放儿子的照片,却几乎不曾出现太太的,林志颖说:“我想保护她,当偶像的另一半会有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像我这样的艺人,会有各种不一样的声音,认同或不认同。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找到我的真爱,而且我很骄傲。”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林志颖 林志颖老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