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霆锋恋周迅牵出复杂关系图 王菲李亚鹏卷入(图)

2013年07月30日 16:52
来源:人民网

周迅谢霆锋的恋情传闻牵出与多位明星的情感关系,一张涉及王菲、李亚鹏、瞿颖、窦唯等明星的人物关系图疯传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吴亚雄)周迅爱情观又有新动作,恋上谢霆锋了?!据香港媒体HKChannel报道,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结果两对恋人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王菲跟李亚鹏结婚。而据可靠消息称,谢霆锋前年与张栢芝离婚后,去年底与周迅产生好感。恋爱大过天的周迅特地搬来港,与谢霆锋住同一大厦,楼上楼下方便谈情。二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但仍有所避忌,皆因不想刺激一直欲与谢霆锋复合的栢芝,据悉张栢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恋情,醋意大发下才带两子到加拿大。 

在娱乐圈各种三角、四角恋流行。周迅过往恋情的3个男人,均与王菲有关系,李亚鹏是王菲现在的老公,窦鹏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有网友算了这样一笔“情账”:“张柏芝的前夫是谢霆锋,谢霆锋前女友是王菲,王菲的老公是李亚鹏,李亚鹏前女友是瞿颖,瞿颖前男友是张亚东,周迅前男友叫李亚鹏,王菲的前夫是窦唯,窦唯的堂弟是窦鹏,窦鹏的前女友是周迅,窦鹏堂姐是窦颖,窦颖前夫是张亚东,张亚东前女友是瞿颖,瞿颖前男友叫李亚鹏,李亚鹏前女友周迅现在爱上了谢霆锋……敢问张柏芝李亚鹏是何关系?”更有网友打趣地说:“王菲、李亚鹏、周迅、谢霆锋、张柏芝、瞿颖六人唯一共同关注的微博帐号是:我的前任是个极品。”周迅谈个恋爱怎么就只围着王菲李亚鹏夫妇转呢?玩笑之余不禁让人感叹:贵圈太乱啊……

大喜大悲用在周迅的爱情上,好像一点都不为过。无论哪一段爱情,周迅都很投入,每一个男人,都令周迅快乐,甚至某个男人是她今生的唯一,非他不嫁等等影视剧里的誓言。但最终,一个一个得男人离她远去,要么是男人背弃了她,要么是她放弃了男人,誓言与爱情一同消失。算上最早的那一位,与周迅传过绯闻的男士可谓“数不胜数”。接下来,让我们在盘点周迅历任绯闻男友的同时,解析一下周迅与王菲、李亚鹏、谢霆锋、张柏芝、瞿颖之间的复杂关系。

(下一页:周迅坎坷情路:20年经历10段真假恋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谢霆锋 周迅 王菲 李亚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