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学友自曝宠坏女儿 提前性教育不介意拍拖

2013年08月01日 11:12
来源:东方互动

张学友坦言宠坏两女儿有意识为女儿灌输性教育

好爸爸学友大爆两女不懂做家务,更要帮她们收拾衣服。

张学友坦言宠坏两女儿有意识为女儿灌输性教育

张学友获在场的DJ送上健康食品及潮语书。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年8月1日香港歌神张学友昨日现身电台,获DJ送上潮语书,见到“公主病”三字,学友竟自认“宠坏”两个爱女,连开洗衣机都不懂,要帮女儿收拾,慨叹是好爸爸,自作自受。

张学友为演唱会DVD出席新城电台访问,现场两位DJ特别给张学友送上一篮健康食品及一本潮语书,让张学友学会潮语和女儿沟通,张学友也懂得一些简单潮语如“O嘴”和“河蟹”。当看到其中一页“公主病”的时候,张学友即搞笑地笑说:“这个我知道。”

不懂得开洗衣机

事后张学友坦言“公主病”在香港有好多,因生育率少,家长又少时间陪伴,见到不少孩子因而被宠坏,而对两个女儿,张学友承认:“我都有份放纵他们,我都是不对的。”他觉得应该要懂得煮饭、洗衣服和洗碗,却是统统都不会。问到女儿懂得开洗衣机吗?张学友坦言:“不懂得啦,还丢到满地的衣服,我要帮她们收拾。(叫她们自己收拾吗?)我夜里回家,她们都睡觉了,难道叫醒她们吗,都是我自己的自作自受。”

有灌输性教育

至于早前被拍到他为老婆和两女儿管接送,问到大女儿张瑶华快13岁,可会抗拒爸爸接放学吗?张学友则言:“暂时还没有。(你想看女儿有没有男同学接放学吗?)不是的,如果是都不开自己车去啦。” 张学友称不介意女儿拍拖,只怕她会伤心。他也有灌输性教育,笑言:“我五十岁爸爸妈妈都没有跟我讲过,否则都不会那么容易生了女儿啦。”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张学友 宠坏 性教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