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冠希因艳照门欠2千万 上海街头摆地摊卖鞋(图)

2013年08月02日 10: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冠希

点击图片进入:陈冠希打球脸部扭曲 被指酷似赵本山(图)

上海,日前陈冠希现身某会场。陈冠希在场外摆摊叫卖鞋子,还一显身手打了会儿篮球。进入会场后搂着女友洪文安Ann Hong,在众人面前秀恩爱。

08年因为艳照事件爆发,陈冠希一度要到美国避风头,事隔五年多,陈冠希的演艺事业依然一沉不起,还好潮服生意上了轨道,并成功开拓海外市场,连最新女友Ann也是台湾Juice售货员。

苦等多年,内地有关方面,依然不通过陈冠希榜上有名的电影、剧集审批,但广告代言或登台则不受影响。国内唱酒吧表演,随时唱到盆满钵满,陈冠希甚至不介意到偏远地方酒吧表演,他更不怕辛苦跑来跑去,一个月起码接七、八场夜场演出,收入稳定!

“未发生‘艳照’事件时,陈冠希以潮人包装在内地知名度不差,好多商演活动同广告,当时他根本不会唱夜场。但那件事过了这么多年,虽然官方无明文规定将陈冠希列入黑名单,但亦无任何单位敢做白老鼠,莫说电影、电视剧,连大型节目都不敢找他,所以他无法到电视台做秀。

“不过Edison在大陆死不了,好多酒吧夜场找他表演,价位都不低,唱三首歌就有三十万入袋,这样容易,所以只要到价,他就接!他唱得好密,但都尽可能即日来回,亦不会好高调。”知情者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陈冠希 艳照门 陈冠希摆地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