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丽珍李若彤穿校服扮学生妹 否认争戏份闹不和(图)

2013年08月05日 08:00
来源:东方互动

四人学生妹扮相

据香港媒体报道,忙于拍摄无线新剧《M Club》的李若彤李丽珍被指争戏份而闹不和,昨日她们以一身校服加浓妆look示人,二人搂搂抱抱否认不和,坦言事前已经夹好口供见记者。

艺人李若彤、李丽珍、张慧仪、叶蕴仪等,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城拍摄新剧《M Club》(前名《Aerobic Girls》),四人齐齐穿上校服配上爆炸头,再加红爆胭脂的超级大浓妆,造型爆笑兼重口味!不过她们就似乎非常享受,李若彤更笑言感觉亲切,令她想起那些年的学生时期:“好久没试过着校服,不想脱!”

早前有报道指珍妹因不满李若彤戏份多而传出二人不和,但现场所见她们全程有讲有笑、搂搂抱抱,以行动粉碎不和传闻。受访时,李若彤和珍妹皆否认不和,李若彤更表示是透过朋友才知道报道,她谓:“无论怎么回答都会让人演绎不同的版本,总之没影响我们合作。我们私下都有说有笑,这件事我们都有商有量。”她更连讲两次“不睇不理不知”,实在是将是非抛诸脑后

供女留学辛苦赚钱

至于珍妹亦表示她们为报道对过口供,她澄清自己没有争戏份:“我从来不争戏份,而且剧本已经写好了,争了也没用的!(尴尬?)不会,都不是真,为什么要尴尬?”珍妹又透露女儿将于月尾到外地升学,她直言不舍得,但希望爱女学会独立,还感慨说:“做单亲妈妈好辛苦!”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李若彤 李丽珍 不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