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凯琳港姐大赛获评“最受媒体欢迎佳丽”

2013年08月06日 14: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曾志伟与佳丽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小姐全城热选”昨于电视城录像,二十位应届佳丽换上自备服装上阵。大会事前收集现场人士问题,由司仪崔建邦向佳丽发问,当中亦不乏尖锐问题,如“参选是否为了钓金龟?”、“会否喜欢同性恋?”、“负面新闻不绝影响形象?”等问题,最后由现场媒体选出17号陈凯琳(Grace)当选“最受媒体欢迎佳丽”,并由首次会见佳丽的大会司仪曾志伟颁奖。

志伟颁奖时与阿邦戏言,笑指今届佳丽“甩皮甩骨”,他解释谓:“吓她们而已,不需要太在意,要将她们放低一点才会有更多进步,不用将比赛看得太重。”今年不少佳丽的志向是当艺人。问到会否觉得用意不好?他指:“大家都想做同事,这是最快的途径,入围二十名其实已经是同事,心态正确就没问题。”

刘佩玥否认影射欧阳巧莹

6号刘佩玥(Moon)曾表示因喜欢朴素生活而抗拒穿三点式,在台上被问及,她指过去会穿一件头泳衣,参选后经训练开始能够克服。受访时她指满意自己的身材,但觉得上镜有“包包脸”,望再清减一点。问到在台上是否影射13号欧阳巧莹(Tammy)太过豪放,爱将性感亲密照上网?她解释谓:“很多女生喜欢穿三点式去游船河并拍照,但我小时候不是当中之一。我跟Tammy很好朋友,她不会觉得我影射。”其后又赞对方性格阳光是运动型女生,而且感觉像妈妈,因为她随身带备“百宝袋”有很多应急用品。载自拍照到交友网,13号Tammy解释喜欢跟别人分享和表现自己。被问到又有性感亲密照曝光,她指未有时间留意报道,但从来未拍过很亲密的照片。问到她亲密照的定义时,她说:“看到照片给人感觉不舒服吧。我没拍过亲嘴照,除非结婚,否则没甚么意义。”又解释穿泳衣拍照只是健康性感,而于网上留言“Kiss My Ball”亦只是跟女性好友开玩笑,她自言不担心负面新闻影响形象,会努力做好自己去证明。

夺得“最受媒体欢迎佳丽”奖的17号Grace,回想首次见传媒时感觉害羞,现在已改变不少。前日于公开活动中遭20号佳丽陈伟琪(Vicky)夺走最受欢迎奖项,而昨天则让她反败为胜,问二人是否竞争对手?她说:“我们是好好朋友,很多共通点。每个人都尽力表现不同的优点,所以没说大不大热,能够入到20强已经很开心。”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港姐 影射 豪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