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雷梦娜”李亚萍之子又失业 疑与院方有医疗纠纷

2013年08月14日 08: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亚萍当年凭此曲一举成名

李亚萍之子余祥铨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祥铨之前才因当业务兼搬运工,工作超过五个月,赢了与网友的牛排赌注,现在却传出他才刚转任医美诊所担任经理1个月,却因院方发生医疗纠纷,母亲李亚萍火速退股,让他又失业了。

据今天出刊的《壹周刊》报导,余祥铨七月才转职加入爱尔美医美诊所担任经理1个月,但院方却在一个月内就爆发出医疗纠纷,母亲李亚萍也因与经营诊所的郑陈丽香摩擦不断,决定要退股,郑陈丽香却呛不会退还她投资的三百万股份,而余祥铨为了不再被牵扯,也向院方请辞工作,据悉郑陈丽香还有不少医师的材料货款、网络费用全推给余祥铨,让余祥铨背债。

余祥铨在接受《壹周刊》访问时也表示:“她不退我妈钱是真的,但很多货款,现在厂商还跟我要。”李亚萍也无奈叹:“她恶劣到极点。”郑陈丽香则反驳:“是她自己要退股的,她可找别的股东进来啊。”但对货款、薪资未付被告到卫生局等疑问却暴怒回应:“没这件事。”

人物简介:

李亚萍,台湾女歌手,20世纪70年代,李亚萍凭一首《醒来吧雷梦娜》走红。李亚萍所唱的歌, 都注入丰富的情感,偶尔带点哭腔,流露不胜凄婉之情。代表作有《爱不是占有》,《小小水仙花》,《迷人的微笑》,《又是一个下雨天》等, 李亚萍跟余天结婚多年了,育有三名孩子余筱萍、余苑绮及余祥铨,一家五口都在台娱乐圈。

余祥铨(1984年8月25日-),艺人余天与李亚萍之子,曾于台视八点档<神机妙算刘伯温>一剧中饰演太监张公公一职。后还曾因吸毒,打人等事件被媒体关注。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李艳萍 李亚萍儿子余祥铨 余祥铨失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