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赌王14岁女儿约会小男友 90后美少女文武双全(图)

2013年08月17日 10:0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赌王千金与小男友甜蜜逛街

两人有说有笑

据港媒报道,何家有女初长成,今年14岁的四房千金超欣,为赌王家族中最得宠的掌上明珠。踏入初熟少女期的超欣,由可爱小公主变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并继承何家淑女风范,引来不少初熟少年追求。超欣日前从英国返港即和小男生蜜游铜锣湾,小男生更为超欣挑选帽子,哄得超欣笑咪咪。

开朗独立的超欣在英国读书两年来,父母十分放心。据知,超欣常主动向家人报告行踪,连交朋结友都会吿知,所以家人对其交友状况非常清楚。上周四(8日)超欣偕同一位年龄相若、据知名为Andrew的小男生同游铜锣湾的商场,两人打扮同样简约,而且默契一致齐齐架着粗框眼镜,全程步伐一致,有说有笑,虽然同行有超欣的保母相陪,但完全无阻两位少男少女的交流。

赌王担心爱女急召返港

2010年,当年11岁的超欣还未在港完成小学课程,便飞到英国读书,为日后在当地读书铺路及适应环境,并在当地名校Rossall School参加夏令营。由于超欣自小在女校读书,性格活泼可爱,故当时入读男女校的Rossall School时,引来不少小男生热切追求。据知令赌王及四太担心不已,生怕超欣年纪小未熟性,不懂跟异性成熟相处。

赌王一向疼爱超欣,超欣又常逗得父亲开心,爱女远在他乡,令赌王日思夜挂,最后超欣只在当地逗留一个月,在赌王急召下返港,并返回玛利曼小学继续升读小六。

文武双全

超欣年纪轻轻已文武双全,无论在运动和学术上均成绩彪炳。

去年3月,超欣为母亲送上一份最满意的生日礼物,就是数学考试全级第一。除了学业成绩理想,超欣早在读小学时已是校内活跃分子,曾就读玛利曼小学的她积极参与田径运动,获选为“最有潜质运动员”,2010年,身为田径队的超欣在运动会跳远比赛中夺得亚军,同年又代表学校参加“第七届公民全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夺得季军。超欣的音乐造诣同样十分高,2010年10月在音乐会上与其他小朋友表演拉小提琴,站在台中央的她淡定有自信,相当抢眼,绝对是醒目的90后美少女!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何超欣 赌王千金 小男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