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姐泳赛各出奇招 林思韵自嘲胸大阻水游慢5秒(图)

2013年08月23日 08:4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港姐泳赛

点击图片进入:港姐跑步机波涛“胸”涌 深蹲露事业线(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将于周日晚举行,连日来佳丽频频曝光力挽人气,继前日全体出动做运动大晒事业线后,昨日又安排20位佳丽穿比坚尼泳衣示人,齐齐公开晒身材及斗游泳,希望藉此吸引观众关注。活动又找来“香港女飞鱼”蔡晓慧监场,赛前教一众佳丽做热身运动。拥34.5吋上围的14林思韵,以丰满身材突围,只有7号沈桂澄及16号徐韶蓓可以抗衡。游泳比赛结果由3号余思慧、15号蔡思贝及13号欧阳巧莹夺得冠亚季军。

20位准港姐昨日获安排在一间酒店泳池进行游水前哨战,但当中只有一半佳丽参赛,另一半则站在池边做拉拉队.3号余思慧勇夺冠军,比赛时更技惊四座,泳术出众。她说﹕“我读中学时有参加学界比赛,到美国读书时亦有接受过两年游泳训练,已不记得拿过什么奖了﹗(转身动作很出色?)好多人都被吓到,大家以为我撞到墙!”

余思慧夺冠技惊四座

拥34.5吋上围的14号林思韵,令9号刘温馨感觉是装胸作势?林思韵说﹕“那是角度问题,我不敢去评论其他人,快将比赛,要做好自己。”林思韵在比赛中游尾二,她笑言上围负荷大又阻水,直接影响表现,否则可以游快5秒!至于刘温馨则被指大失所望,她说自己背部较薄,但从来没有加垫。

陈凯琳游背泳撞池边

17号陈凯琳虽然落败,但成功以自由式加背泳作赛甚抢镜。她说﹕“事前讲明用两个泳式,因为怕自己不够气,之前去泳池练习已发觉到,因平时是很少游泳,但也尊重体育精神,所以参加比赛。刚才游背泳喝了几口池水,还撞到池边,幸好轻微触碰没受伤。”

刘佩玥否认讲粗口

6号刘佩玥与“是非佳丽”13号欧阳巧莹齐遭人爆料;刘佩玥被指联同高大同学在校内“虾虾霸霸(耍流氓,装黑社会)”及讲粗口,欧阳巧莹则被指曾作同志打扮。刘佩玥说﹕“我不会讲粗口,学校声誉好好,在校内亦没有‘虾虾霸霸’。清者自清,解释清楚便不会有问题。”

欧阳巧莹﹕去舞会扮Tomboy

欧阳巧莹直认曾作Tomboy打扮,不过是去化妆舞会,被人讲即是代表自己成功。为何是非没完没了?她说﹕“传了这么多是非,用正常人的角度看,不算是什么大事!(传吸烟及借财务会影响港姐形象?)无影响参选决心,不算做错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港姐 比基尼 泳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