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为演唱会节食谨遵“三戒”:戒油戒盐戒淀粉

2013年08月27日 08:05
来源:京华时报

“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北京站演出主办方昨天透露,刘德华为演唱会制作了三个MV,以此串联起一个爱情故事。

据介绍,刘德华制作的3个MV以分离、相聚和继续谈恋爱为主题,并与音乐结合串联成一个爱情音乐剧故事。他还撰写了旁白并亲自配音,23日起这三个MV已开始分段在演唱会官网播出。华仔在MV旁白中说“这辈子爱不够,下辈子继续爱”,与演唱会的名称“ALways”意义契合,寓意华仔与歌迷间不离不弃“真永远”。

主办方透露,为了在演唱会现场能呈现极佳的状态,刘德华早在两个月之前就开始了苛刻的体能训练,每天花8小时排练,并卖力健身重现六块腹肌。同时,他还节制饮食,严格遵守自己制定的三大饮食戒律:戒油、戒盐、戒淀粉。

刘德华将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万事达中心连唱三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教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