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洛施疑秘恋张艾嘉之子 同住一公寓(图)

2013年09月12日 20: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梁洛施打扮文艺

张艾嘉之子

梁洛施台北租住公寓内景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曝李泽楷教梁洛施洗底:弃名牌扮文艺复出(图)

据《face》周刊报道,25岁的梁洛施虽与李泽楷分手,但始终是李家三个孩子的妈妈,归隐受重视,复出更是掀起影坛争夺战。上周二(3日),终于尘埃落定,宣布担任张艾嘉电影《念念》第一女主角。

有指梁洛施接拍张艾嘉影片,是因为她与张艾嘉的独子Oscar秘恋一年,虽然张艾嘉已经代为否认,但是记者发现,筹拍和拍片过程中,梁洛施都同张艾嘉母子同住一幢酒店式公寓,在公在私都近水楼台,关系紧密。

过去三年,梁洛施寸步不离地照顾三个孩子,传闻大儿子长治及两位弟弟已经被李泽楷安排回港,入住保安严密的大坑豪宅,长治更已经入读幼儿园。上周一(2日),大儿子的幼儿园开学,这件大事反而不见妈妈梁洛施的踪影。原来,虽然《念念》未正式开机,梁洛施却已经落户台北,暂居当地试造型、拍宣传照,稍后跟剧组到风景区绿岛拍外景。

梁洛施与Oscar的绯闻,虽然被张艾嘉否认,不过据知Oscar有份参与《念念》的剧本创作,未来三个月的新片拍摄,会陪母亲住在台北。

张艾嘉1990年诞下台湾商人王靖雄的独生子,最轰动的是9岁时被装修工绑架获救。2010年,张艾嘉才敢带他现身公开活动。

豪住台北贵楼

张艾嘉与夫婿及Oscar在香港定居多年,梁洛施回归,本来被李泽楷安排住在大坑的豪宅,不过《念念》全片在台湾拍摄,剧组专门为张艾嘉母子和梁洛施安排大安区的高价酒店式公寓居住,一房起表价月租约2万港币,不会亏待梁洛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梁洛施 张艾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