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谢霆锋秘恋24岁嫩模 亲密喂食不避好友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谢霆锋被曝秘恋文咏珊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王菲离婚期间曾经传出秘恋周迅的消息,而近日港媒又大爆谢霆锋与黎明爱将,24岁女艺人文咏珊(Janice Man)相恋。 据报道,早前两人曾经一同出

谢霆锋被曝秘恋文咏珊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周迅恋上谢霆锋 公寓“同居”半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今年曾经传出秘恋周迅的消息,而近日港媒又大爆谢霆锋与黎明爱将,24岁女艺人文咏珊(Janice Man)相恋。

谢霆锋与文咏珊(Janice Man)虽然各有圈子,但据可靠消息指两人在一次友人聚会结识后,即一见投缘,暗地擦出爱火花,而霆锋胞妹谢婷婷更是两人的红娘。

据知,文咏珊近日以女友身份出席霆锋友人饭局。本月初,霆锋为公司“PO朝霆制作”拍档杨文杰(Dennis)庆祝生日,特意于中环置地广场的星级法国餐厅包房庆祝。当晚八时许,打扮斯文的文咏珊从后门进入餐厅,会合杨文杰夫妇,不到半小时霆锋亦现身。姍姍来迟的霆锋一到场,随即坐在文咏珊身旁,在Dennis面前完全零戒心,不断与文咏珊“咬耳朵”,更多次主动搭她肩膀。明显Dennis已一早知悉霆锋与文咏珊的情侣关系,除不时与文咏珊交谈外,见到他俩的甜蜜也完全见怪不怪。不时揽着文咏珊的霆锋当晚话题多多,而文咏珊亦不时主动喂食,霆锋照单全收零抗拒。昔日前妻张柏芝同样有向霆锋喂食的前科,想不到文咏珊也照办,一样收效!当晚的四人饭局十分尽兴,吃了差不多三小时,文咏珊与霆锋最后前后脚离开餐厅,明显怕被发现非常小心。

谢霆锋为免刺激前妻张柏芝,也不想外界知道恋情,所以一直采取保密政策,不欲张扬,新恋情也只有身边几位好友知道。与霆锋打得火热的文咏珊见男友坚持保密,而且态度强硬,本来有意公开恋情的她也被迫偷偷摸摸苦恋,明恋变“暗恋”,未能爱得光明正大,觉得委屈。

延伸阅读:

文咏珊,香港第一代嫩模,1988年出生,14岁步入模特界。2008年因走日本另类风格路线一炮而红,成为新一代少男心中目的“靓模界女神”。2009年签入黎明旗下,并在黎明2009年演唱会上初试啼音。后开始进军大荧幕,演出《为你钟情》《迷途追凶》、《变节:潜罪犯》、《大追捕》 等。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张柏芝 谢霆锋 文咏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谢霆锋情感盘点:

与周迅:

与王菲:

张柏芝动态: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