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周迅恋上谢霆锋 公寓“同居”半年

2013年07月30日 07:2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HKChannel微博截图

媒体曝谢霆锋恋周迅(图片来源: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周迅频会赌王千金同性恋人 坐对方豪车出入(图)

核心提示:港媒爆料,周迅去年与谢霆锋相恋,目前二人恋情仍有所避忌,皆因不想刺激一直欲与霆锋复合的柏芝。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恋情,醋意大发下带两子到加拿大。记者昨日问李亚鹏是否知道旧爱恋上妻子旧爱霆锋?他低沉地说:“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据香港HKChannel报道,谢霆锋在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与周迅好上,两人同住一大厦,方便往来。

缘份真奇妙!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结果两对恋人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是王菲跟李亚鹏结了婚。据可靠消息,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底因rock music与周迅好上!恋爱大过天的周迅更特地搬来港与霆锋住同一大厦,楼上楼下方便谈情。二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但仍有所避忌,皆因不想刺激一直欲与霆锋复合的柏芝,据悉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恋情,醋意大发下才带两子到加拿大。

现年32岁的谢霆锋当年与大他11年的王菲谈恋爱,轰动一时,但其后因张柏芝介入而导致两人分手,后来霆锋更与柏芝结婚,还生下两个可爱的儿子,可惜最后因性格不合而于前年宣布离婚。直至去年底,霆锋在北京与一些朋友参加地下摇滚音乐派对,恰巧遇见现年38岁的周迅,二人因同爱摇滚音乐,有共同话题,很快产生情愫,早已回复单身的霆锋遂放胆展开追求,终赢得美人归。

低调免刺激柏芝

其实霆锋与周迅早于2000年曾在内地合作拍FM365.Com广告,但当时他们各有恋人,周迅与朴树拍拖,霆锋的女友则是王菲,所以没想过发展。直至去年两人不约而同回复单身兼再偶遇,天时地利人和之下,很快堕入爱河。恋爱大过天的周迅,对这段情十分认真,不时秘密来港争取见霆锋。因她已经以优才计划拿得香港身份证,随时可以在港居留,故今年初在霆锋首肯后,她更秘密搬入金钟的柏舍公寓,与男友租住同一幢公寓,楼上楼下方便谈情,要见面时也可避过狗仔队的耳目。上月23日,周迅便被拍得出入柏舍,还刻意戴口罩掩人耳目。

据悉,霆锋与周迅每次恋爱都很少对恋情遮掩,这次霆锋已带过周迅见陈奕迅及冯德伦等亲密好友,本月20日,即使霆锋不在港,周迅也带友人到红馆捧陈奕迅演唱会,在后台老友鬼鬼合照一番。周迅在北京的老友陈坤也一早知情,之前他曾陪周迅来港找霆锋,还被误会两人有恋情。其实霆锋与周迅性格敢作敢为,至今秘恋大半年都没有公开,据悉是为免刺激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因柏芝一直希望复合,当她知道霆锋有新恋情后难忍醋意,早前便带同两子去加拿大探亲,还有意与两子移民加国,若柏芝这样做,以后霆锋要见两子就很艰难。

据悉,沐浴爱河的周迅明白霆锋的顾虑,所以很乐意配合,且为腾出与霆锋相处时间,加上要留港医治面上的皮肤病,今年她推掉不少电影,最近答应客串电影《窃听风云3》,无非因该片在香港取景。另外,成龙将于9月30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纪念他飞越百部电影人生的巨星演唱会,霆锋与周迅都答应演出,相信能请得动周迅,跟霆锋有很大关系,届时二人可拍住拖去做嘉宾。

李亚鹏:我不管这事

其实周迅的爱情路并不平坦,她先后与李亚鹏、李大齐、窦鹏(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朴树及王烁拍拖,惟皆未能开花结果,更一次比一次跌得伤,李亚鹏与王菲是夫妻,而现任男友霆锋也曾跟王菲拍拖,看来周迅与阿菲的关系,可谓千丝万缕。记者昨日问李亚鹏是否知道旧爱恋上妻子旧爱霆锋?原本心情大好的他听完问题后,声音也变得低沉说:“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谢霆锋 周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