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迅频会赌王千金同性恋人 坐对方豪车出入(图)

2013年07月29日 16: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俞琤与周迅

俞琤与周迅

俞琤(YT)和赌王二房长女何超琼,自10年密友关系曝光后,由最初避忌到超琼大方承认YT 是“难得知己”,交往三年多以来,几乎无风无浪,不时被拍到外游、共进餐、世纪拖手等温馨时光,不过最近俞琤背住超琼,跟38岁国内女星周迅频频约会,日前本刊独家追踪二人到中环吃饭,周迅口罩遮面,出入不停四处看,警觉性极高,离开饭店时更刻意前后脚,周迅连日出入所乘坐的七人车以及宝马房车,登记车主均属商台,足证二人关系非浅。

周迅坐商台车出入

本月11日,约晚上八时,俞琤驾驶其白色保时捷,到达中环半山科达中心,之后,俞琤站在在门外不停拨电话,在大堂等候五分钟后,一身街坊装的周迅坐七人车抵达,周迅戴住口罩步入大堂,不停两头望,期间有数名食客走出,周迅立即耷低头,脚步突然加速并越过俞琤,俞琤有默契地继续站在原地,没有打招呼,待路人散去之后,周迅才回头会合俞琤,一起到三楼“心斋”用膳,据员工爆料:“俞琤是熟客,周不时同超琼吃饭,次次都坐VIP 房,最近不见他们一齐来,当晚俞琤同周迅吃食素,叫甜品吃了两个钟,期间有人想跟周迅影相,她说没化妆拒绝了!”吃完饭,俞琤结账后,二人刻意前后脚离开,周迅临上车前,不停四处张望,然后登上一部蓝色七人车,直返金钟高级酒店式住宅“柏舍”,而该部七人车的登记是商业电台,周迅平时出入还有一部宝马房车,登记同样是商台,相信是由俞琤悉心安排。

周迅三月宣布休息半年,期间只出席中港两地event,据知近日俞琤经常跟周迅见面,原来由演员陈坤介绍认识,周迅和陈坤是多年好友,而陈坤和俞琤私交甚笃,知情人士透露:“陈坤、俞琤、胡军刘嘉玲好熟,成日有聚会,有一次陈坤带周迅来,介绍给俞琤认识,之后大家就保持联络!”周迅数年前已成功申请“优才计划”,跟汤唯、胡军等一样获得香港身份证,来港只为过境,方便到外地工作,绝少留港居住,但最近在金钟酒店式住宅长期租下房间,在港定居,最近多次被目睹到金钟、中环shopping,知情人士透露:“周迅是很早一批申请优才计划的内地艺人,只是为方便到外地,她三月开始休长假,除了去欧洲旅行之外,大部分时间就留在香港,之前去上海出席活动之后,她都没回北京,反而返回香港。”

俞琤没为超琼撑场

何超琼和俞琤自年前被拍到拖手欧游,关系日渐浮面,俞琤不避嫌出席超琼的家庭聚会,相交三年多期间,多次影到俞琤到访超琼的歌赋山道寓所留宿,而超琼周五则到俞琤元朗葡萄园独立屋度周末,但近月二人鲜有到对方寓所,本刊连日来发现,俞琤均由元朗寓所出入到天比高返工,并未有跟超琼见面。五月,超琼天机公关公司成立二十五周年,在中环四季酒店举行盛大晚宴,但俞琤竟无去撑场。本月中,在慈善晚宴上,俞琤和超琼均是座上客,宾客透露:“她们同场但不同台,不觉有聊天!”当日超琼更罕有地拒绝做访问,边行边话:“没话讲!”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周迅 超琼 陈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