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谢霆锋24岁新欢情史丰富 曾被陈冠希追求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谢霆锋被曝秘恋文咏珊 陈冠希与文咏珊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被爆桃花又开,新欢是24岁香港女星文咏珊,她长相甜美,是香港宅男女神,过往情史也因此受关注,她曾与青梅竹马的富家男友李冠锋恋

谢霆锋被曝秘恋文咏珊

陈冠希与文咏珊旧照

谢霆锋与24岁新欢文咏珊的情史关系图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曝谢霆锋秘恋24岁嫩模 亲密喂食不避好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被爆桃花又开,新欢是24岁香港女星文咏珊,她长相甜美,是香港宅男女神,过往情史也因此受关注,她曾与青梅竹马的富家男友李冠锋恋爱7年,分手后与陈冠希在网上打情骂俏,她上传自己流泪画面,陈冠希立刻留言安慰,传陈冠曾向她示爱,如今她与谢霆锋交往甚密,让谢霆锋与陈冠希的爱恨情仇又添新页。

和多名男星传出绯闻

文咏珊是少有入行便公开拍拖的嫩模界女神,但仍不减她的魅力,事业扶摇直上。文咏珊虽然名花有主,但桃花相当旺,曾传她与李治廷相恋,之后两人还以情侣档出席活动一起捞金,数月前文咏珊已多次在活动中暗示与男友感情出现问题,两人若即若离,她还表示大家关系不知算不算拍拖。今年6月,她与刘浩龙被撞破在中环吃麻辣火锅而传出绯闻,无独有偶。

曾是陈冠希猎艳目标

2012年1月曾有媒体曝出,陈冠希与文咏珊在网站中拍片传情互哄,陈冠希曾向文咏珊表示愿意为女友戒烟,而文咏珊上传自己流泪片段,陈冠希也会立即留言安慰。随后不久,文咏珊否认秘恋陈冠希,称他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文咏珊1988年出生,14岁便在模特界出道。凭借精致的五官以及日本娃娃俏脸,被称为少男心中超级靓模,后来被黎明赏识,签入旗下公司力捧,黎老板并为其定位“模Art”让她脱离嫩模行列。从文咏珊的微博可以看出她是最近才开始上网站的。1月7日文咏珊在微博中更新道:“近期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app,可以和大家分享很多生活趣事的好地。”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陈冠希 情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谢霆锋情感盘点:

与周迅:

与王菲:

张柏芝动态: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