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线女:曾获浸大文学博士学位 刘德华张学友敬重(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刘德华及张学友敬重女姐;女姐曾获浸大颁赠荣誉文学博士学位。 红线女与汪明荃 据香港媒体报道,红线女一生醉心粤剧界,而女姐于“梨园”获奖无数,而女姐更于2005年,获香港浸会大学颁赠荣誉文学

刘德华及张学友敬重女姐;女姐曾获浸大颁赠荣誉文学博士学位。

红线女与汪明荃

据香港媒体报道,红线女一生醉心粤剧界,而女姐于“梨园”获奖无数,而女姐更于2005年,获香港浸会大学颁赠荣誉文学博士学位,女姐当年精神奕奕出席典礼。另外,除了梨园外,女姐与演艺界关系密切,而且影响深远,不少后辈对她尊敬有加。

去年5月北角新光戏院重新揭幕,女姐、汪明荃罗家英及谢安琪应邀出席,当时女姐还上台献唱《荔枝颂》,她表现灵活,更将大会献给她的鲜花送给同场的梁振英。

此外,2009年由红线女配音的粤剧动画《刁蛮公主戆驸马》,在北角新光戏院举行首映,刘德华张学友百忙中抽空出席支持。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红线女 逝世 浸会大学博士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