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VB《奖门人》回归 曾志伟:准备请刘德华张学友

2013年05月28日 14:22
来源:羊城晚报

无线王牌综艺节目“奖门人”阔别观众两年后于前晚回归。曾志伟重新召集钱嘉乐、江欣燕、阮兆祥、金刚等搭档,与好友高海宁、吕慧仪、洪天明、谢天华、方皓玟、梁靖琪等前往日本福冈大玩特玩。节目增添了不少新环节,“笑果”十足!曾志伟透露,还准备请刘德华张学友上节目。

《奖门人》系列游戏节目播出18年,一直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曾志伟却宣布即将完结“奖门人”的使命,并决定以第十辑《超级无敌奖门人终极篇》作为“荣休”之作。在他的召集下,历代九位“奖老”陈小春、林晓峰、钱嘉乐、金刚、王祖蓝、江欣燕、阮兆祥、兰茜及王志安全部到位。在首期节目中,金刚被曾志伟邀请到温泉享用“冰火三重奏”,一向以整人为乐的“奖门人”一反常态厚待金刚,背后当然有阴谋;众嘉宾则一同前往福冈拉面博物馆比快速吃面,又到番茄种植场大玩过三关游戏。

最近无线剧集收视不给力,曾志伟出山挽救收视效果明显,首集播出便获得平均收视27点的好成绩。对于《奖门人》的回归,不少网友大赞:“《奖门人》终于回来了,实在是太欢乐了!”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曾志伟 张学友 回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