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曼玉获荣誉博士学位 领证书被赞“银幕女神”

2013年05月08日 08:17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文

张曼玉穿红色博士服

近日,张曼玉穿上红色博士服出席在英国爱丁堡大学的礼堂举行的毕业典礼。当天,她化了淡妆,头发全部向后梳,显得非常清秀,并一直坐在礼堂主席台上。轮到张曼玉领取荣誉博士学位时,现场报以热烈掌声。听见大学生以“银幕女神”来形容她,张曼玉笑得非常开心,不过偶尔仍露出害羞和紧张的表情。现场,她以英文发表了简单的演说。

典礼结束后,张曼玉步出礼堂与爱丁堡大学的校长等人合照。她双手紧握刚获颁发的证书,难掩兴奋之情。当天场外聚集了数十名她的粉丝,张曼玉见到他们非常惊喜,还开心地跟粉丝合影。许多网友看到张曼玉身着博士服的照片,纷纷称赞,有网友表示:“她是那个没有PS的年代走出的美女。她美丽智慧而独特。”还有网友细数了张曼玉的银幕经典形象,大都表示其中以《新龙门客栈》中的客栈老板娘金镶玉最为经典。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张曼玉 学位 女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