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M新团EXO公开七位成员LAY 单人舞蹈成为话题

2012年01月17日 15: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LAY

S.M.娱乐公司全新推出的组合EXO-K, EXO-M再次公开成员“LAY”。

17日下午,通过EXO官方主页(http://exo-k.smtown.com, http://exo-m.smtown.com)及Youtube、Facebook、Naver和中国大型门户网站公开的视频,是成员LAY单人的舞蹈视频,强劲的舞蹈表演将会抓住歌迷的眼球。

通过这支视频首次公开的成员LAY年仅20岁,但却有着非凡的舞蹈实力,并且擅长钢琴、吉他等乐器演奏,日后会有怎样的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另一方面,EXO-K和EXO-M至今已经公开了KAI、LU HAN、TAO、CHEN、SE HUN、LAY共6位成员,成为了歌迷们热议的话题之一。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LA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