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东健《绅士的品格》演技获好评 剧终在即观众不舍

2012年07月17日 09: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东健《绅士》剧照

 韩国一线男演员张东健在主演剧《绅士的品格》中,细致且投入的演绎出各种表情以及多样眼神而深受观众好评。

在剧中,张东健因儿子Colin(CNBLUE成员李宗泫饰)的出现向心爱的女人徐伊秀(金荷娜饰)要求分手。但是深爱着道振(张东健饰)的伊秀表示,会以自己的方式选择离别,并要求道振不管在何时何处,只要接到电话就必须站在自己的面前。

看着不肯放手的伊秀,深感愧疚的道振只是静静的望着伊秀,湿润的眼神中散发出丝丝哀切。还有动摇的眼神中带着淡淡的忧伤,精湛的眼神演技和真切的感情流露,令观众不知不觉投入到动人的剧情中。

另外,在上周日(7月15日)《绅士的品格》播出第16集后,便引来众多观众在留言板上纷纷留言,对离剧终仅剩4集的该剧传达了依依不舍的心情。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绅士 张东健 演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