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2岁酒井法子性感亮相 紧身衣凸显身材(图)

2013年02月14日 10:0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酒井法子性感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尽管身陷丑闻,魅力依旧无法挡。日前她身穿性感紧身皮衣,出席《终极警探:跨国救援》在东京的首映会,即使电影男主角布鲁斯威力没有现身,仍吸引超过300家媒体,挤爆现场。

明天2月14日要过42岁生日的酒井法子,最近春风满面,不仅透露已经收到新的片约,即将开始拍戏,这次为《终极警探:跨国救援》出席宣传,也是她复出后在日本的第一个艺能活动,而且还是由她一人独撑场面,难怪她会高兴得表示,将呈现最好的一面给观众看。

而这场首映会的确就是“好看”的开始,因为近年很少穿着性感的她,竟然罕见地穿着性感紧身皮衣,甚至将胸前拉低少许,与片中英雄“约翰麦克连”的人形巧克力合照,可以感觉她现在的状态极佳。

不过有得便有失,最近,一组酒井法子早年拍摄的绝版写真,突然在网络疯传,镜头下,酒井法子或全裸淋浴、或吸吮手指,相当性感。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酒井法子 性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