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偶像组合A’st1成员成仁奎病世 年仅25岁(图)

2013年02月23日 15:31
来源:Mydaily

原偶像组合A’st1成员成仁奎(资料图)

韩国原偶像组合A’st1成员成仁奎22日上午因胸腺癌离开了人世,年仅25岁。

成仁奎在2000年通过SBS情景喜剧《无法阻拦》踏入演艺界,之后出演了SBS《野人时代》,KBS《四舍五入2》等作品。2008年4月他加入了由DSP公司推出的多国籍男子组合A’st1,推出了《1.2.3.4. Back》,《Dynamite》等音乐作品,但是该组合在2009年就宣告解散。2011年11月成仁奎通过个人主页首次透露了自己患有胸腺癌的消息。最近几年他一直进行治疗,但最终还是在2月22日离开了人世。

成仁奎的灵堂设在了首尔雅山医院葬礼仪式场,出殡仪式将在几天后举行。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成仁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