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苍井空秀书法“人间蒸发” 整整写了一下午(图)

2013年03月01日 16:0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俐

苍井空秀书法“人间蒸发”

本报讯(记者李俐)昨天,恐怖片《人间蒸发》宣布邀请到性感女神苍井空为影片题写片名,这也是她第一次参与到中国电影中来。她期望未来能演出更多的角色,回馈中国的广大粉丝。对于自己的这幅字,她希望由片方转赠给中国影迷。

在题写片名前,导演梁德森特意为苍井空讲述了对这部电影的构思,希望能让她的字写出来更有感觉。虽然苍井空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书法作品,但在提笔的那一刻还是感到非常紧张。她表示,梁德森导演在日本也很有名,所以《人间蒸发》应该会是一部很好的电影,期待看到所有人努力的结晶能被观众们喜欢。为了“人间蒸发”四个字,苍井空整整写了一下午,宣纸用了无数张。

《人间蒸发》是中国第一部以核泄漏为题材的电影,影片讲述了2011年日本大地震后,福岛核电站发生了恐怖的核爆炸事故,在日本旅行的中国女孩神秘失踪,她的好姐妹冒死来寻找。而影片表达的主题是在恐怖的灾难背后,更加恐怖的是人心。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梁德森 苍井空秀 书法作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