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V片方看中酒井法子邀其演成人片 报酬以亿计算(图)

2013年05月25日 08:39
来源:凤凰网娱乐综合

酒井法子目前正努力重返日本艺能界

传AV公司已向酒井法子伸出橄榄枝报酬或将过亿

酒井法子偶像时期的珍贵泳装性感照

点击图片进入:酒井法子被曝接受全裸检查 私密部位多处刺青(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1月结束缓刑,之后凭借主演舞台剧复出的酒井法子时隔五年主演日剧《黑色报告书男与女事件FILE3 误解》,日前她在东京出席了该剧制作发布会。不过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她很难恢复人气,已经被AV制作方列入交涉名单,报酬以亿为单位。

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这部剧以《周刊新潮》的知名企划‘黑色报告书’为基础改编,酒井法子在剧中饰演女编辑,与石黑贤饰演的主人公编辑一起采访各种犯罪事件。”回忆第一天拍摄,酒井法子苦笑着说:“我自己也没想到会那么紧张,NG了好多次。”这个角色设定和酒井法子很相似,也曾经历过重大挫折又重新站起来,她觉得能得到这份工作是缘分,也很感激制作方。

据圈内相关人士称:“虽然酒井法子本人对女星事业干劲十足,可说实话她复出后也并不轻松吧,她毕竟是偶像艺人出身,演技普普通通,表情也很单一,而且给人留下吸毒的印象不会那么容易改变,恐怕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受欢迎。”

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对于现在的酒井法子来说,拍摄露毛写真也是一个办法,但是想真正一举成功还是AV最有效。据一位艺能记者透露:“要想一举成名,还是AV最有效,而且也有小向美奈子这种成功案例,她也是因吸毒被捕转行拍AV大获成功。”

据悉,AV业界已经对酒井法子虎视眈眈了,据演艺圈知情人称:“听说酒井法子已经被列入AV届交涉名单了,而且片酬以亿为单位。”还有AV届人士分析说:“酒井法子最大的障碍就是孩子,这是最让人头疼的,但是她也确实为经济问题苦恼,如果她自己下定决心,拍AV这件事就顺理成章了。”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酒井法子 A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