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J-M Henry做客URadio:主打歌《Trap》录了22次

2013年07月07日 12: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蔡嘉苓

SJ-M Henry

凤凰网娱乐讯 Super Junior-M成员Henry近日来香港参加巨蛋音乐节,并接受凤凰U Radio专访,做客张栋梁(Benson)主持的《Benfan.com》和雷剑涛(涛涛)主持的《Total Music》。初见Henry,一身帅气王子装,电力十足,爱说爱笑。Henry推出了个人专辑,包括主打歌《Trap》在内的6首歌曲。专访过程中,Henry更是自由地在广东话和普通话中来回切换,访问结束后还不忘向听众“撒娇”,直言“我会好挂住你地,唔好唔记得我。(我会好想念你们,别不记得我。)”

Henry亮相巨蛋音乐节感谢粉丝

Henry此次来港,除了宣传新专辑,还参加了巨蛋音乐节。Henry称:“我表演的时候没有下雨,可是我一下舞台就开始下雨了,对我还说很LUCKY。”谈到热情的粉丝,Henry坦言,“这其实是我第一次个人出来表演,所以有点紧张。我以为不会有很多人来看,可是到现场看到那么多观众,觉得很谢谢大家。看到那么多人我就没有办法,就笑,就是很开心。中间也讲了几句广东话,但是也是很久没讲过广东话,所以就是太好玩了。”

不少人好奇Henry为何会这么多种语言,他解释道,“我在加拿大出生,在外面讲英语。我爸是香港人,跟我讲粤语,我妈是台湾人,跟我讲国语,但是我都是用英语回答他们。我国语其实是出道以后才学的。”

精心打造新专辑《Trap》录了22次

Henry推出了个人专辑,包括主打歌《Trap》在内的6首歌曲。Henry表示,“专辑有6首歌,为了这6首歌我写了20几首歌,最后就选了这几首。其他歌可能以后也会推出来,或者是其他歌手想要歌的话我也可以给你们。”

Henry和由其组织的作曲团队NOIZE BANK在这张专辑中有几首歌是一起合作的,Henry称,“他们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后有好多歌会和他们一起做。”在创作初期,Henry表示,“和NOIZE BANK讨论若有6首歌一定要有慢歌、快歌、以及大家可以一起唱的歌。所以才会花那么多时间做,因为一定要有不一样的风格,如果有困难的话应该就是这个困难。而且我的韩文不是很好,发音不太好,《TRAP》我录了22次,因为我要把每一句都让韩国人听得懂。”

被问及什么样的人才能加入NOIZE BANK这个团队,Henry坦言,“人最重要”。他表示,“我第一个指标就是人,人最重要。如果一个人他弹钢琴很厉害的话,但是他人和我们不和,那也没有意义了。所以我先看这个人是怎样;第二是音乐;第三是要跟我们想的东西一样,是同一个方向。但是最重要的人。”

希望把音乐传递给大家

谈到目标,Henry坦言,“我个人有很多目标,想做的东西很多。现阶段想做的是把我的音乐做成大家的音乐。比如说你开车或吃饭的时候听我的音乐,我就会很开心。这就是我的目标。”

Henry不仅在音乐上不断努力,在电影领域也有所收获。他说,“我最近有拍一个电影,跟杨紫琼一起。电影还没上,我没有想过要做演员,但拍完这个电影后,我觉得以后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多拍电影。如果制作人感兴趣,就可以来找我。”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Henry Trap URadi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