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周冬雨窦骁证实上央视春晚 演出与"山楂树"无关

2011年01月18日 16:29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张侠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周冬 雨窦骁。(图片来源:资料图)

日前,“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10年度盘点”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揭榜,获得“2010年度最热门新晋男女演员”奖的周冬雨和窦骁现场向记者证实他们将参加央视春晚的消息。

在接受采访时窦骁表示,自己在2011年会以学业为主,“大四了,我想在学校站好最后一班岗。如果有合适的角色,我希望2011年能够尝试与自己平时不太一样的角色,比如说动作片,也希望自己能在音乐方面、舞蹈方面有更新的发展。”相比窦骁,周冬雨显得腼腆得多,“我最想突破武戏方面的表现,不过角色还没想过”。

之前有消息称周冬雨、窦骁将登上央视2011年春晚舞台,记者就此事向二人求证,周冬雨说:“节目现在还不能透露,不过可以确定会上春晚这件事了,导演也希望我们能好好把握这个机会,毕竟机会来之不易,全国那么多演员,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在春晚上表演,我们也希望能好好展现自己。”至于演什么节目,二人并未多作透露,周冬雨只表示与《山楂树之恋》无关,是全新的一档节目。

记者从央视了解到,周冬雨、窦骁上春晚表演节目的事上个月就确定了,有工作人员透露说,“今年央视春晚会在2010年火爆的影视剧上做文章,包括会请一系列影视明星参与,在不同节目中亮相。周冬雨、窦骁也在其列,这个事导演组很早就和他们打了招呼。只是在春晚上表演什么节目现在还没最终确定。”

从目前兔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名单上看,其中并没有周冬雨、窦骁的名字,有央视春晚工作人员透露,央视春晚导演组本打算让周冬雨、窦骁领衔春晚开场舞,并现场献唱一首歌曲,后来随着节目不断编排,现在暂时打消了这个计划,“他们的节目不会以小品形式出现,应该还是以歌舞类节目为主,会是春晚中一个比较有看点的小高潮。”

[责任编辑:郝宁] 标签:周冬雨 窦骁 春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